新闻快讯    
 
    联系我们    
     

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人:杨香合 

电话:0312-7521465
传真:0312-7521309
E-mail:yangxhbd@126.com

 
 
新闻快讯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威县来我校共商乡村振兴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0 | 浏览次数:

3月3日,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副县长孙辉、农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灿新一行到我校参观座谈,共商乡村振兴。学校党委书记申书兴、副校长赵邦宏、赵建军出席座谈会。

申书兴表示,教育部长期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也时刻关心学校与威县的合作。他回顾了校县双方富有成效的合作基础,缅怀了校友曲宪忠老先生躬耕“梨”想促振兴的感人事迹。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威县发展,继续系统对接,引领产业升级,谋划乡村振兴威县场景,推动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唱响“威县模式”,书写部、校、县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崔耀鹏表示,威县近10年来的发展,离不开河北农大的大力支持,并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威县将进一步突出科技创新,与学校开展更加紧密的机构合作、更加高效的平台合作、更加务实的科技合作、更加灵活的人才合作、更加新颖的项目,合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威县乡村振兴实践模式。

赵邦宏、赵建军对具体对接项目进行了部署,并陪同威县一行参观我校“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威县乡村振兴局、教育局、赵村镇、农业园区,科教兴农中心、研究生学院、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科教兴农中心 摄影:宣传部 张旭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保定乡村振兴学院”成立仪式暨全市农村集体经济收入倍增专题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中国教育报:孙建设代表——用科技助推乡村振兴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科技部火炬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电话:0312-7521465           传真:0312-7521309
联系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