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联系我们    
     

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人:杨香合 

电话:0312-7521465
传真:0312-7521309
E-mail:yangxhbd@126.com

 
 
新闻快讯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2023年河北省技术经理人(中级)培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0 | 浏览次数:

3月15日,2023年河北省技术经理人(中级)培训班在保定国家高新区开班。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奖励与成果转化处二级调研员辛波、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副主任李项军、保定市科学技术局、河北大学、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我校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科教兴农中心等5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3天,中科院理化所、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创中心和国家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创业导师等专家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专题授课。专家们分别从孵化器与技术经理人的关系和发展、技术转移的底层逻辑、成果转化概况与案例分析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了讲解。

期间还举行了技术经理人论坛活动,由北京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两位专家分别就技术经理人和科技成果转化发表主旨演讲。授课结束后,学员们参加了案例讨论和领军企业参访活动,以理论结合实践,通过与老师的积极交流和对孵化载体、优秀企业的调研走访,深度了解了技术成果转化的方方面面。广大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与日常工作联系紧密,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集中学习和分组交流讨论,受益颇多。

本次活动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河北)、河北省技术市场协会、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科技大厦)、河北大学、保定市科学技术局、保定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保定国家高新区创业学院、河北大学科技园承办。来自省内外科技部门、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科技服务机构70余名技术转移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与唐县举行县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篇:“保定乡村振兴学院”成立仪式暨全市农村集体经济收入倍增专题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科技部火炬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电话:0312-7521465           传真:0312-7521309
联系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