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联系我们    
     

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人:杨香合 

电话:0312-7521465
传真:0312-7521309
E-mail:yangxhbd@126.com

 
 
新闻快讯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面对面(正定站)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08 |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县携手转型跃升石家庄市科技成果面对面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科技成果面对面(正定站)”活动在正定县举行。河北省科技厅科技奖励与成果转化处二级调研员辛波、石家庄市科技局、正定县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我校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保会、林学院和食品科技学院相关专家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正定县智能制造(含家具板材智能制造升级)、现代食品主导产业领域展开,有2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参加,200余项科研成果成功发布推介。我校林学院张国梁副教授介绍了木材科学与工程木材资源团队概况,就木材鉴定识别、木材加工装备的开发、家居产品设备等主要业务工作和技术成果进行了介绍;食品科技学院田桂芳副教授介绍了学院专业概况,对超高压复合果蔬汁、乳酸菌发酵羊角脆果汁、雪莲菌自发酵酸奶粉等代表性成果进行了推介。

会后相关企业负责人与我校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李保会强调,企业是创新主体,我校将聚焦产业需求,深入企业调研,积极牵线搭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高效转化。双方就企业的技术需求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期间,走访调研了赵县河北绿诺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赵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赵县雪香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玉桥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洽谈。

IMG_20230303_114158

IMG_20230303_103512

IMG_20230303_104238

IMG_20230303_145656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北省人大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委员、副主任谢增平一行来我校考察洽谈
 下一篇:我校与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科技部火炬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电话:0312-7521465           传真:0312-7521309
联系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