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联系我们    
     

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灵雨寺街289号
邮编:071001
联系人:杨香合 

电话:0312-7521465
传真:0312-7521309
E-mail:yangxhbd@126.com

 
 
新闻快讯 你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与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8-26 |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我校与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举行。校长申书兴,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庆、总经理李建杰出席仪式。副校长赵邦宏主持仪式。赵邦宏与李建杰代表双方签约。

申书兴对张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下一步将发挥各自优势,以产业需求为导向,拓展融合发展新深度;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增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建立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打造新亮点,推动各自的事业进一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张庆在致辞中表示,河北农业大学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化药合成工艺研究、中兽药、兽药制剂开发、临床试验、人才培养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与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度融合,实现双赢。

签约仪式后,双方在中兽药、饲料添加剂、猪病防控和无抗养殖中兽药及添加剂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期间,张庆一行参观了我校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

河北威远药业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河北科技成果直通车农业产业技术对接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我校参加第三届定州市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科技部火炬中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国科技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河北省教育厅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版权所有: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联系电话:0312-7521465           传真:0312-7521309
联系地址:保定市灵雨寺街289号河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